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异域风情 打造惊艳的你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8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充满遥远国度情调的图案花纹造型别致,色彩绚丽的单品十分吸引眼球,五彩斑斓的色彩幻化,随不同异域风单品的独特搭配组合,整体造型为之增色不少。看看潮人示范如何将异域风单品搭配得更出彩~

色彩幻化 打造不分国界的异域风情

异域风情的服饰,总是花样百出,法国的异域风情是浪漫温情的;而欧洲的异域风情这是浓厚又华丽的;那么亚洲的异域风情服饰则是文艺清新的,总而言之,异域风情体现了不同国家的人文拥有着各自的特色。

异域风针织外套+灰色毛衣+黑色紧身裤+黑色短袜+棕色花朵凉鞋+棕色宽檐帽+咖啡色斜挎包

异域风流苏披肩+白色毛衣+黑色直筒裤+黑色短靴+橄榄绿宽檐帽+黑色流苏双肩包

条纹,波点,格子和印花可以说是时尚圈重要的4个经典元素,相较于其他三个,印花能够营造丰富多彩的炫目效果,单一的图案,因为重复排列而变得生动有趣。

民族部落印花纹样,因为它具有民族风的特征,又兼备几何纹样元素,即便色彩都不够鲜亮,但是独特的搭配风格已让你构成焦点。 

神秘异域 秀场上的神秘国度

那些异域的国度带着神秘的色彩让我们着迷,置身其中,我们不难想象如何让自己融入其中,而秀场上的模特带来的异域风情更是一种眼睛的盛宴。繁复的刺绣、艳丽浓郁的色彩都是民族风情不可或缺的元素。

享受了视觉上的饕餮盛宴,E女郎继续带你欣赏属于E家的异域风情,你准备好了吗?

民族花纹图案毛衫.强烈的撞色效果.独特的流苏工艺跟游花工艺体现潮流时尚.仿佛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民族花纹图案大衣,强烈的撞色效果.给人视觉上的冲击.直身廓型包容性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