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2015秋季新品即将上市 异域风情梦幻展现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1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八淑女坊2015年秋季新品即将全新上市,本季新品以“捕梦者”为主题,产品融入印地安元素、部落几何图腾拼接、未来风设计、流苏与花朵应用,带领淑女们进入异域王国,捕获出原始、温馨而又神秘的淑女梦幻。

异域风情 复古雅致

设计师们经过夏天一场翻天覆地的潮流灵感找寻后,最新一季梦幻而又超现实的艺术品终于与大家见面了。秋季新品印地安格调突显,神秘而雅致。不同质感的面料拼接,极具民族风而又混合拼接的设计席卷整个秋冬秀场。秋季新品既展现出独特的异域风情,又给人带来时尚新颖的视觉感,从不同维度展现出秋季时尚独特、复古雅致而又温暖可人的淑女形象。

秋季新品 创新演绎

本季新品主要有经典淑女系列的《捕梦网》、《萨满的魔法》、《梦的玩偶》、《灵性之花》、都会淑女系列的《科技教徒》、《复活的传统》、《完美科技》、《未来超现实》以及黑白系列及婚庆系列。这十个系列的新品以梦幻复古的方式为我们展现出新鲜及创意,在2015年秋季绽放出独特的魅力。
十八淑女坊2015年秋季新品即将全新上市,敬请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