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个女孩穿衣 FLEUR DE FÉVRIER 二月花欧美风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7 14: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修身的款式,挺括的面料,比一般尺码略大,这一切都为高个女孩贴身设计,大气而简洁的欧美风女装,教会女孩子在面对生活逆境时也要潇洒转身,一起来看看欧美风女装如何呈现高个女孩的自信和潇洒吧。

今天的你看起来比平常柔美许多,也许是穿了一件中袖外套的缘故,FLEUR DE FÉVRIER二月花欧美风女装灰色中袖外套,小圆领+中袖设计,透露出你的可爱和柔美一面,用它搭配一件黑色娃娃领衫,白色的小圆领和外套融为一体,更增添减龄和时尚气质。

天生的身高优势,让高个女孩自带气场和自信,FLEUR DE FÉVRIER二月花欧美风女装黑色外套,不仅版型收肩显瘦还特别在侧边加入格纹设计,让高个女孩轻松驾驭斗篷的同时更带来复古英伦气质,高个女孩穿斗篷,让你像女王一样有型又有气场。

网络 )
关健词:欧美风格品牌 欧美简约风
下一篇:毛衣+背心裙 冬天时尚打底妥妥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