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蓝色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6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可能偏向于男生。男生适合穿蓝色的衣服,比较的冷色调。女生就应该穿穿红色、粉色、玫红色这样的色系,但是小编感觉无论什么颜色都要尝试下,例如就是男生喜欢的蓝色,蓝色的清新感可以让你换种风格,玛诗可女装蓝色衣服搭配。

冬天穿蓝色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玛诗可来告诉你,冬天蓝色呢子大衣你会选择吗?如果你不会那么小编建议赶紧可以准备起来了,蓝色纯色系呢子长款的内搭不同色彩拼接的鱼尾连衣裙款式,有点小甜美,又有点清新,感觉特别棒。

蓝色这个颜色可能你不会多做搭配,感觉特别难,配经典的颜色比较百搭,但是小编今天要让蓝色逆袭,玛诗可女装蓝色针织毛衣搭配黄色和黑色拼接的包臀裙款式,搭配一件亮黄色呢子大衣。蓝色和黄色这两个颜色搭配是不是很亮眼呢?不如搭配起来吧。

关健词:蓝色系服装 蓝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不同材质半身裙要怎么穿 半身裙适合搭配什么上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