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同材质半身裙要怎么穿 半身裙适合搭配什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6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使到了冬天,有些女性依然不能割舍掉对裙装的热爱,既然如此小编就来满足你们。那么面对长长短短款式各异的半身裙,怎么样来完成上半身的穿搭,这想必就是你们所苦恼的吧,走进紫蔻,给你答案。

一款呢料的半身裙,灰色优雅知性,皮料假口的处理,增加设计感,中间蕾丝的设计,提亮了整体的色彩度,又增添了几分女人味。这时候一件黑色高领的针织毛线衫做为上衣搭配就很适合了,修身的版型,把上衣扎进半身裙内也不会因为臃肿而看起来太奇怪。黑白灰的经典雅致再加上红色礼帽的提亮,独具风韵~

一条皮裙硬朗的质感下,衍生出的是的是难以抗拒的性感魅力,包臀的版型尽显曼妙的下半身曲线,前开叉的贴心设计,更方便于行走与活动,更具穿着的实用性,上身可以搭上一件抢眼的红色针织衫,蝙蝠袖的设计增加俏皮感,同时也具有显瘦的视觉效果,衣摆处的小流苏设计,不经意间就提升衣服的时尚性,这样一套穿搭,一定会吸睛满满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