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既要风度也要温度 更具秋冬感的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6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让自己的着装搭配更具冬日氛围?你需要的只是7个步骤,就能winterize造型了!!

让深蓝色成为主旋律

千篇一律的黑色和中性色调太缺乏新意,一件深蓝色的外套就会好很多,深蓝色既能够让其它暗色显得更为活泼,也能很好的平衡其它亮色的服装。

换上实用的保暖服装

秋装都要收起来了,更保暖的冬装才适合凛冽的冬日。披风外套可以取代开襟衫了;毛衣外套也应该收起,换上更能抵抗寒风的皮衣外套;最后,换上毛面布料服装吧,暂时和蕾丝系列说个再见。

黑色长款的呢绒外套,一定能让你的冬天暖暖哒~

多层搭配

让气温骤降之时,多穿几层衣服才能既要风度也要温度。同系的灰色深浅设计,不同的质地搭配就会是很好的选择。

多层次的感觉,多层的颜色搭配,让冬季绝不“低调而过”。 

用长裤抵御寒冬

一条盖住鞋面,长度及地的裤装可以让身材比例显得更匀称。

夏装的灵活搭配

只要灵活搭配,夏装一样可以在冬日街头焕发光彩。裙装和长裤同时出现也毫无违和感,甚至凉鞋也能和袜子一起穿了。

冬日也要活泼新意

虽说舒适和保暖是冬装最重要的属性,而且冬日街头的主色调一般只有黑色,但你也完全可以放下严肃脸,出乎其他人意料,选择将自己活泼新意的一面展示给所有人。

携带防雨装备

在搭配外衣和饰品的时候,千万不能手忙脚乱。帽子、手套、鞋子和雨伞都很重要。有时候,就算只是一把雨伞,也能出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