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与白的对决究竟哪个会更胜一筹?黑白冬装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4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的衣柜里没有几件纯黑纯白的衣服,作为运用率和经典性上都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黑白两色,自然也要分个高低,至于谁是这场对决的裁判呢?自然是各位看客们了,仔细看小编接下来介绍的黑白外套,选出你心目中的偏爱色吧!

偏向糯米白的颜色,不用担心白色会显皮肤黑,肤色比较黑或者暗的女性也可以穿着,中长的衣长,偏A字型的版型,能遮住臀部多余的肉肉,当然显瘦无敌了。大毛领的设计,一穿上就给人源源不断的温暖,同时也给衣服增加了设计感,和色彩层次,看起来更为立体有型。最重要的是保暖性能极佳,有羽绒成分的添加,没有厚重感,轻盈之中就保暖满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冻坏了。

想要凹造型?这样纯黑风衣式外套想必很适合吧。及膝的长度,巧妙的遮肉显瘦,还有一定拔高的视觉效果哦。暗扣的处理,不会破坏整件衣服的极简风格,双插斜口袋的处理既给衣服增加亮点,又更具实用性。如果嫌衣服过于宽松没有曲线感的话,也可以跟模特一样系上一根黑色细腰带就好了,帅气和女人味你都有了。

图片来源:依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