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去见前男友怎么穿 Banana CiCi韩风女装就是让你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3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对于前男友这种极品生物,一般女性都巴不得这辈子不会再听到他的消息,也不想再提及这个名字。但有时候命运也比较捉弄人,如果碰到躲也躲不掉的碰面,那应该怎么穿呢。

小编认为要点之一是不刻意的精心打扮,看似矛盾其实并不矛盾,你与他的生活已经毫无关联所以你的打扮不是为了他,而是为了取悦自己。墨绿色针织连衣裙+拼接棒球服的搭配就很不错,看似随意,但是在细节之中展现迷人。针织裙能能巧妙展现下半身曲线,棒球服的宽松又能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黑白灰三色拼接的棒球服充满设计感,看起来也不单调,配上字母毛线帽,达到上下呼应的效果,一款姜黄色的单肩包,点亮了整体色彩,这么穿就对了。

要点之二要表现出自己现在生活的很好,比跟他在一起时更好。灰色背心式露肚脐装+高腰牛仔裤,加之一双尖头高跟鞋,起到调整比例,穿出修长笔直大长腿的效果,外套选择一款宽松有型的卡其色风衣,及膝的衣长,拔高显瘦;肩部的处理,大翻领的设计,斜插口袋的处理,处处之间显示出中性的帅气,若隐若现之间又能尽显腰腹迷人曲线,再配上一顶画家帽,偏文艺偏复古,看起来很有韵味,一定会让你的前任大惊,这还是他记忆中的你吗? 也给你们的关系画上一个完结句号。

图片来源:Banana CiC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