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otacoko女装 选好内搭 你的穿搭就完成了一半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3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比起外套来,内搭其实更重要,因为它更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内在,所以无论你之前是不是随便穿内搭,从现在开始就要做出改变,内搭更需精挑细选,那就先来看看dotacoko女装适合做内搭的衣服吧。

条纹元素像是陪伴我们多年的朋友,是不用多说的经典,只不过在设计师手下几乎每天都在推陈出新,看惯了横条纹竖条纹的你,这款超细条纹的上衣的确有几分特别,配上一条颇有棒球运动风的半身长裙,高腰的设计不经意间凸显腰线,直筒的设计比起包臀来更“善良”,不挑身材,脚踩一双运动鞋,整身穿搭延续了运动风很是不错,外套外面无论是机车外套的硬朗,还是羊羔毛外套的温柔,或者是呢大衣的大气都很适合。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衣服上的图印了,像是两条凳子,又像是两个坐着的人,添加了如此个性的图案,使原本看起来普通的长款T恤变得特别了起来,没有过多的设计,使它保持了原本的干净,整体修身的版型,加上舒适的面料,使其更温顺的成为内搭,无论是牛仔外套还是风衣外套,它都能照单全收。

关健词:内搭单品 秋冬女装搭配
下一篇:秋冬皮裙皮裤搭配 棕色皮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