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时髦性感又环保 谁说皮草不能做到?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2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寒风吹起,一件舒适保暖又好看的皮草大衣显然成为了冬日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无论是时尚街拍还是杂志大片里,处处可见它的身影。

韩国国际超模Irene Kim身着Stella McCartney 15秋季”Fur Free Fur”米灰色环保仿皮草大衣。

美国歌手 M.I.A 一身纯白造型,身着 Stella McCartney 2015 秋冬系列“ Fur Free Fur”环保仿皮草大衣出席时装周。

《Vogue服饰与美容》的十月刊时尚大片,模特身着Stella McCartney 2015秋冬系列“Fur Free Fur”白色环保仿皮草大衣。 

只是天然皮草固然时髦,却总让人觉得有些残忍又不够环保。而环保皮草在外观和品质上是否能完全媲美天然皮草,又让人心中始终存有几分疑问。

近来,作为时尚圈中少有的坚持抵制使用动物皮草的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 在2015秋冬系列中出人意料地设计了一系列环保皮草大衣,让时装迷以及环保粉们眼前一亮。在VOGUE MINI 对她的专访中,几个问题就让我们解开了时尚环保是否不可兼得的谜题。

解惑环保仿皮草三大质疑

质疑一:环保皮草?太“假”了吧。

“环保皮草看上去和动物皮草完全一样。它一离开工厂就没人能分辨出它是不是真的了。这也是为什么之前我一直不太想用它的原因。我不想让大家产生误解。于是这次我贴上了Fur Free Fur 的标识,来证明它不是真的。”

质疑二:环保皮草?看着不高级吧。

“我和很多年轻女孩聊起皮草时,她们都说不想要动物皮草,希望我能设计一些人造皮草的款式。这让我很惊讶。于是在今年的秋冬系列里,我就设计了三款环保皮草大衣。看它们多酷多奢华。”

质疑三:环保皮草?质感不好吧。

“经过严格的选料和高科技的环保工艺,环保皮草的质感及保暖性和动物皮草并没有任何区别,有时候环保皮草的持久度甚至超过动物皮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