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前三季度鄂尔多斯市纺织业生产平稳回升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1 17: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前三季度,鄂尔多斯市纺织企业积极应对成本上涨,市场需求低迷等不利因素影响,生产平稳回升,效益有所改善。全市6户规模以上纺织企业累计实现增加值16.7亿元,同比下降1.8%,但较上半年回升15.1个百分点;纺织业产销率达到121.0%,高于规模以上工业平均水平25个百分点,较上半年提升3.5个百分点;累计生产羊绒衫651.2万件,无毛绒6506.7吨。

规模以上纺织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5.8亿元,同比下降6.0%,但较上半年回升13.8个百分点;实现利润7.4亿元,同比增长3.7%,较上半年提升16.4个百分点;税金6.2亿元,同比下降20.7%,较上半年回升8.4个百分点。

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搬迁项目完成投资2.9亿元,同比下降9.4%。

当前纺织业经济虽然仍在低位运行,但随着改革不断深入带来的利好以及全球经济的逐步回暖,预计四季度全市纺织业出口订单会有所增长,整体行业将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纺织企业运行成本提高、节能减排压力增大、内需市场开发不足等问题需要重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