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肤黄的人穿什么颜色好看 肤色黄冬天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0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皮肤偏黄的人占大多数,因为中国是黄皮肤吗?但是黄皮肤不是真黄,而是有些人有点暗黄,一点也不是很自然的黄色,有些肤色偏黄的人感觉就是营养不良的样子,但是这时候你不能选择太过亮眼的色彩,这样会觉得你皮肤更加的暗黄哦,应该选择素雅一点的颜色,优美世界女装帮你搭配。

 

肤色黄的人应该穿低调一点的颜色,但是也不是特别的低调,从颜色上衣浅色系为主,例如是豹纹的图案粉白色的点缀,粉白和黑色的拼接款式, 长款或是短款配上短裙都可以哦,肤色黄的亲们赶紧来学习搭配下吧。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皮肤黄,什么颜色都hold不住的时候,赶紧来优美世界女装找回自信吧,长款呢子外套鱼尾裙的版型设计,使整体感觉特别的甜美,内搭一件浅粉色针织衫即可,中长款的版型,可以搭配短裤+黑色打底袜,让你的肤色黄一点也不会注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