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越位少年装 冬天不再寒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0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情的冬天,一夜之间向这座城市扑来,突袭来的冷空气,令全城一夜之间披上一层厚厚的毛衣,坐在那人多势众的教室(少年朋友),也抵抗不了那严寒的来龚。

一提起冬天,少年朋友 便会想到北风呼啸,大雪纷飞的荒凉景色,说冬天冷酷无情地剥夺了万物的生命,看那厚厚的冰层,身上凉滋滋的,别怕,有越位少年装,冬天不再让你寒冷。

在冬季,打雪球、堆雪人,这些充满快乐的游戏是少年朋友非常喜爱的,你打一下,我打一下,雪球打在身上凉滋滋的。这时候,厚厚的毛衣、棉袄,变会成为少年朋友的必需品。

“OFFSIDE 越位”少年装是专为少年儿童而生的品牌,是孩子成长路上最好的伙伴。是大中华区第一个少年时尚、休闲运动品牌,为都市里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大孩子们提供时尚、舒适、环保、个性的高品质服饰。无论是面料选择还是版型的设计均追以舒适度为核心出发点,非常适合正在发育中的少年儿童。

在这冰寒雪地的冬天里,如何给孩子买衣服是许多家长心中的难题,特别是大孩子,高个孩子。孩子们一方面不太愿意穿过于稚气的衣服,也不适合穿过于成熟的成人装,而且尺码方面还要合适,在目前的市场上,能满足上述条件的品牌确实很少。 

越位少年装将时尚、运动、休闲三种风格的服装都吸收进来,为孩子们提供足够的选择空间。尺码段上,越位少年装从130cm做到180cm,版型宽松而舒适,无论是高个孩子,还是胖孩子,都能找到如意的衣服,轻松解决大孩子穿衣难题。越位少年装,让少年朋友 生命中的所有冬天不再寒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