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过冬必败套头毛衣 情侣毛衣更温暖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0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位秀恩爱的小情侣们有没有想把恩爱秀出新高度但又不要太过于夸张呢?那么穿上一款情侣装的毛衣绝对合适不过啦~保证让你们感情急剧升温哦!

---- 印花情侣装毛衣 NO.1 

这款印花情侣装毛衣,在袖子和衣下摆设计了菱形印花,图案非常时尚,内搭外穿都让你们时髦十足,秀恩爱杠杠的~

---- 复古印花情侣装毛衣 NO.2

复古印花情侣装毛衣,质感十足的麻花纹针织,融入了菱格印花设计,增添新意,情侣们穿着温暖过冬更显情意~

---- 情侣装简约印花毛衣 NO.3

设计比较简约的情侣装套头毛衣,内搭温暖外穿时尚,合体的剪裁,穿着舒适有型,自然勾勒身形,不对称下摆,灵动青春。

---- 情侣装日系提花毛衣 NO.4

情侣装日系提花毛衣,双层罗纹圆领,自然美观,精致的印花图案,呈现出时尚感,给情侣们带来暖暖的情意~

---- 韩版情侣装套头毛衣 NO.5

韩版情侣装套头毛衣,流行的三道杠元素,带着帅气和青春活力,舒适的面料,适合情侣们甜蜜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