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这些韩范儿套头毛衣 你们都get到了吗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11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甜美休闲气质的韩流范儿的衣服是超多MM很喜欢的搭配,因为韩流范儿的装扮更显青春活泼,简约时尚的风格。现在已经到了凉爽的秋季时节了,韩范儿的打扮依然要进行着,这个季节,能代表着韩范儿的衣裳莫过于是套头毛衣了,休闲时尚,经典百搭。宽松款,休闲款,稍稍紧身款,不同的风格,但却彰显着不变的时尚Feel~姑凉们,这些韩范儿套头毛衣,你们都get到了吗?

套头圆领粗线韩版针织衫。 很简约风的一款套头毛衣,确实韩国欧尼喜欢的穿搭风格了,不管是在韩剧中出现的频率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次数都超级的多哦!很多女生喜欢内搭一件衬衫,更显青春活泼气息。

宽松短款条纹套头毛衣。 经典的条纹针织套头毛衣,一直以来都是条纹控的小编真的还是忍不住像大家安利了这款毛衣。这款毛衣相对来说,属于薄款的风格,宽松的版型,上身效果很好。但是这件毛衣不适合在里面穿衬衫哦,单穿会比较好看一点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