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爱情不冬眠 魅力新丽人情趣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0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情的保鲜秘籍是什么?就是源源不断的给对方带来惊喜,这个冬天爱情当然也要热情似火,魅力新丽人适合的情趣内衣让你们情感升温!

情趣内衣早就不是什么“谈之色变”的话题,相对来说情趣内衣更是夫妻间的小情趣,可能你还是会有点害羞,但是其实取悦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就像谈恋爱般的甜蜜感,情趣孽缘让爱情在这个冬天不冬眠,不过要是选择情趣内衣更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哦。

你看这样一件吊带款式的透明情趣内衣,胸前的花边设计尽显你的优雅感,清新的色调更能显示小女人的味道,轻薄透明的网纱下你的曼妙身姿若隐若现,成熟的女人味尽显,清纯和成熟感并存,拨弄心弦,相信这样的你一定可以让你的他目不转睛。

如果你还想要更加妩媚一点,那么这样一件宝蓝色的情趣内衣就可以满足你哦!和文胸融为一体的情趣内衣,几根细细的吊带撑托你的丰满,给人一扯就断的视觉感受,胸前大片的肌肤展现相信看着就会口干舌燥吧,还有透明的网纱勾勒出你的完美曲线,这样的你一定可以让他欲罢不能!

白色以前在我们的眼中都是那样的清纯,但是这样的一件白色情趣内衣让你颠覆对白色的印象,同样是把文胸和薄纱结合在一起,深V的款式设计你的丰满就这样更好的呈现在眼前,文胸上的蕾丝设计更是唐人浮想联翩,下摆的不规则设计让你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你看一眼,就忘不掉了。

不奢望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却要甜蜜的感情,魅力新丽人一件适合你的情趣内衣让你和他更加密不可分,让爱情没有冬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