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不断 阿莱贝琳迎来新疆库尔勒、江苏无锡两位新家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0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女装阿莱贝琳又迎来两位新家人,新疆库尔勒郭先生和江苏无锡刘小姐成功签约阿莱贝琳,在此祝两位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新疆店的开出,对于西北市场的开拓,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加快了前进的脚步。

杭州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折扣女装拓荒者领导者品牌。折扣行业的“黑马”,对于能获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我们一点也不感觉到意外,毕竟用实力说话!超前的经营理念、多种合作模式,专职运营品牌折扣,常年合作国内外一线、二线知名品牌,不碰一件市场货!

阿莱贝琳疯狂合作模式:加盟联营。无须打款进货,后期补货无须打款,公司提供全年货品,经销商不用承担一件衣服的库存风险,双方共赢模式,只要你有店,我们就敢和你合作。还在等什么,我在这里等你。

阿莱贝琳加盟热线:18969166739

加盟网址:http://zs.ef43.com.cn/items/alaibelin/

微信号:18969166739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九堡四季青服装大市场5楼鸽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