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呢大衣选择什么颜色好看 成熟冬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9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熟女人冬装肯定是跟别人不一样的,成熟不是年龄上的大,而是一种气质的成熟,例如就是一种森系的穿搭,这就可以展现出成熟一面,那么如何展现自己的成熟感呢?那就从衣着开始改变吧,衣服装扮其实起到一个很重要的效果,依丁可唯女装2015秋冬新款服装搭配,成熟魅力体现。

呢子大衣搭配,呢子大衣应该很多姑娘在秋冬季节都会选择,不仅可以保暖而且还不会感觉蓬蓬的没有形体感觉,依丁可唯女装2015冬季呢子外套运用流行色彩搭配,咖啡色呢子外套内搭白色长款衬衫,下身搭配军绿色工装裤,搭配出职业感也很个性。

有一种装扮是让人一眼就能感觉到的成熟感,依丁可唯女装成熟呢子蛙跳搭配,这款呢子外套比较的个性而且颜色也比较的百搭,黑色系的呢大衣,下摆还是网纱的拼接,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黑色打底裤,短靴的搭配,显瘦又具成熟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