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木帛冬季新品 双面呢给你37℃恒温体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7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LOOK1/

Fabrics of double-sided / 双面呢

时尚的脚步向来是有迹可循的,就像近几季持续升温的双面呢,它的流行不可能毫无道理。所以关于每一件MUBO双面呢成衣,究竟还有多少故事,是你不知道的呢?

/LOOK 2/

Fabrics of double-sided / 双面呢

质地柔软轻盈的双面呢面料,一向以“零重力”著称,但这如羽毛般轻盈的面料不仅能带给你自由的呼吸,更能在凛冽的寒冬带来恒温37摄氏度的温暖体验。考究的双面呢成衣采用优质的山羊绒、羊毛、兔毛等天然面料制作而成。从面料检测到最终的质量检测,每一件双面呢成衣就大概需具有十年以上缝制经验的缝纫师以最考究的针法手工缝制而成,其间历经14道工序之多。

/LOOK 3/

Fabrics of double-sided / 双面呢

正是由于这种高端面料的稀缺、复杂的加工工艺所造成的长生产工期,以及MUBO对每一个成品的高标准严苛把关,使得MUBO2015冬季的双面呢单品均为限量款,奢华低调的极致时尚体验只给最懂的你!

/LOOK 4/

Fabrics of double-sided / 双面呢

一件有情怀的大衣,总能让冬天生出雅的趣意,让雪花与烛火幻为美的精灵,一件有情怀的大衣,可以藏着一座酒庄的浪漫故事,也可以拥有着一份浪漫的梦想,在秋冬的交接之际,何不与MUBO共同来一场37℃体感旅行。

--双面呢保养--

双面呢洗涤:

1、高档全毛料或毛与其他纤维混纺的衣物,建议干洗;

2、冷水短时间浸泡,洗涤温度不超过40度;

3、采用挤压洗,忌拧绞,挤压除水,让衣物悬挂于通风阴凉处自然晾干,勿曝晒;

4、不耐碱,应选用中性洗涤剂,最好采用羊毛专用洗涤剂;

保养存放办法:

1、双面呢需要正挂,不宜折叠存放;

2、储藏时请注意干燥、通风,羊毛面料经过摩擦后会出现细徽的气球属于正常现象;

3、要经常清除沾在大衣上的灰尘(不能用刷子刷,市场上有一种羊毛衣服专用的辊子,清除这样的灰尘效果极佳);

除去褶皱:

呢子衣物给予足够的湿度,可以整平衣物上的褶皱。将蒸汽电熨斗调到低温状态,在距离羊毛大衣1~2cm处进行熨烫;也可以将白毛巾盖在衣物上再熨烫,这样既不会伤到织物纤维纤维,也不会留下熨烫痕迹。

保持干燥、防虫蛀:

穿过的衣物,可能吸有身体的汗渍,应先在通风好的地方阴干,然后再挂起来;如果是放在柜子里的话,建议放入一些干燥剂,以保持干爽。
如此保暖又时尚的双面呢,是不是很想入手一件呢?

MUBO2015冬装新品已全面上市,快去选购吧~

关健词:双面毛呢 冬季新品 冬季新品女装
下一篇:糖果色呢子外套搭配 百搭呢子外套颜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