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法国品牌蕾姵依2016年春季订货会即将在11.18盛大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5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我们还在纠结每天穿什么衣服来应对秋日的多变的时候,时尚早就快人一步,各种冬日外套已经在橱窗上“各领风骚”。秋末冬初,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换季大采购;而对于商家来说就是在计划明年新品的发布活动了。

所以在此小编要宣布一个喜讯:法国品牌蕾姵依2016年春季订货会即将在11月1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万达13楼6号一心商贸有限公司拉开帷幕,(签到入场:中午12点签到,1点半准时开始)。届时欢迎广大经销商和加盟商莅临品鉴,小编相信这一定是收获颇丰的一次盛宴!

蕾佩依品牌源自法国独立设计师原创设计,源自法国三十多年来制作高级睡衣,内衣的经验,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产品着重于款式设计,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欧式性感。此次Lepoux15FW性感睡裙系列,还邀请到了港姐陆诗韵参与合作,这不得不说是一次视觉上的盛宴,由此也可见品牌实力的强大。

蕾姵依也会在订货会现场详述加盟事项,有兴趣有时间的经销商或意向经销商都不要错失良机。蕾姵依诚意向你发出邀请,希望能与你在订货会现场邂逅。 诚邀您的参与,开拓无限商机!

关健词:品牌内衣 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100%女人招商会即将盛大启幕 新模式点爆终端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