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着品服饰女装在河北唐山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4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不光棍节马上就要到了,这明明是给光棍们的福利,这两年却演变成了剁手节以及变相情侣秀恩爱日!怎么样才能摆脱单身,跻身情侣行列呢,这种难题小编是不能帮你解决的,但是!小编觉得与其在某宝上大出血冒着图文不符风险购物,那还不如买一件有品质的衣服来提升自己,说不定你的男神就注意到你了呢!

所以小编要宣布一个大写的好消息:位于河北唐山的着品服饰女装店在11月4日,也就是今天,盛大开业了!以实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的衣服,这大概是每个女性的梦想之一了吧,现在就是圆梦的时候了。着品女装巧妙的利用中国大陆服装销售市场的地区性差异和时间差,将所有一二线精品女装价格真正的做到了一降到底,这难道不比某宝先抬价再降价更让人心动吗?

大气简约的装修风格,让人一进店就有种步入了欧洲的感觉。每一件衣服都是精品,你既看得见摸得着,同时也会有专业的导购给你做搭配建议,希望你买到的每一件衣服都能将你衬托得更美丽有型,对得起你消费的每分钱。还不赶紧行动起来,在光棍节做一次让人眼前一亮的女神,就算不能收获爱情,你变美了也是给自己最大最好的礼物。

新店开业,成百上千种款式任君挑选,可千万别挑花了眼哦!最后祝愿生意红火,财源广进,业绩节节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