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街拍曝光率很高6款外套 你还缺哪一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3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整体造型最关键的单品,想必就是外套了!冷颼颼的天气里,外套通常会是裹在最外层的单品,当然大大影响整体穿搭。汇整今年各大时装周街拍型人的外套种类,可以发现下列6大款式的穿搭率最高。还在犹豫今年秋冬外套款式的你,打开衣橱看看自己还缺哪一种款式,赶紧纳入购物清单吧!

【1】 Mink

华丽的皮草外套今年算是火红款,穿起来有十足的份量感很难让人忽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单色系的皮草外套,拼色的皮草外套款式在暖冬中完全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在此呼吁大家支持人工皮草,不仅穿出时尚还能够省钱包,何乐不为呢!

MAXIGO丨相关推荐

【2】 Bomber & Varsity Jackets

短版外套中飞行员夹克与棒球外套,在搭配上能展现中性又帅气的风格。搭配一条简单的贴腿裤,便能在造型上营造出率性、利落的氛围!对喜欢中性风格的姑娘们,这一类外套是相当值得购入的款式。

MAXIGO丨相关推荐

【3】 Biker jacket

骑士外套当然是帅气首选!不论是麂皮或材质是皮革、长版或是短版,合身的骑士外套比起一般冬天的厚重外套,更能穿出纤细感。如果穿腻了黑色皮外套,今年就选择尝试亮眼的顏色吧!

MAXIGO丨相关推荐

【4】 Trench

不厚重又具有飘逸感的风衣外套,是属於亦柔亦刚的的款式。穿著风衣外套的你们,如果个子没有外国人这样高挑,就踩双高跟鞋拉出有气势的比例吧!

MAXIGO丨相关推荐

【5】 Over Coat

即使位居副热带气候的我们,冬天又怎麼能够没有一件版型完美的大衣呢?在今年的街拍中,浅色系、亮色系的长版大衣也是相当常见的款式。这项款式想必大家的衣橱都不缺吧!

MAXIGO丨相关推荐

【6】 Plaid Coats

最后一大类型是格纹外套,格纹在顏色和线条粗细上的变化相当多。如果你已经拥有太多单色系外套,挑一件格纹外套让今年冬天不那麼无聊吧!

MAXIGO丨相关推荐

关健词:新款外套 秋冬新款外套
下一篇:什么品牌女装好 艾莜品牌女装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