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气稍回暖怎么穿 两件套仍然不能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3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的天气也真是顽皮,可以说是在秋、冬、夏三个季节自由切换,现在冷空气又走了,所以正午的时候又会迎来初夏即视感,这个时候应该怎么穿衣呢?且看蒂米丝儿传授穿衣经。秋天的特征之一就是早晚气温变化比较明显,无论中午有多么热,出门穿两件还是必不可少的。

一件蝙蝠袖版型的黑色针织衫,配上一条充满小女生情怀的纱织蛋糕裙,看起来很是俏皮可爱。为了让黑白过渡的更为和谐,可以戴上精致的毛衣链之类的来使穿搭看起来不那么单调,下身可以用丝袜+高筒靴的装扮来结束,更显时尚有型。

当然了正午这么穿没有问题,早晚保你冻得哆嗦。那就需要这样一件斗篷款的外套了,明亮的黄色,是秋冬的亮色,让你在暗淡的街头成为流动的风景线,牛角扣的设计本身就是一个亮点,圆弧形斜口袋的设计,很显可爱感。备上这样一件外套,就能好好奉行“美丽不冻人”的原则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