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森门童装店进驻惠州啦 11月2日森门惠州丽日西湖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前不久国家推出二胎政策以来,生不生二胎就成了很多人思虑的问题,当然在二胎这重磅消息发布之后,森门童装也给我们带来新的喜讯。这次森门童装成功入驻惠州啦,今天11月2日Salman森门品牌童装惠州丽日西湖店隆重开业!再次我们也祝愿森门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惠州时尚的辣妈们想要给自己的孩子准备时尚的服装那么就来选择森门吧,新店的开业惊喜和优惠一样不少,实惠的价格带走又品质的服装,让你的孩子备受瞩目。

二胎政策的推出相信童装行业也要变得更加火爆起来,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品牌就是加盟创业的保障,森门童装更多强有力的品牌支持助你轻松开业,优质的服饰不乏消费者,加盟支持更是让你轻松赢得财富!

现在二胎都来了,您还在等什么呢?加盟Salman森门童装带您走进自己的财富之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