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洛特红】米拉格2016夏季新品内审会告罄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02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当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下,货品必须经得起终端市场的检验和消费者的认可,如果没有贴合市场的货品,无论是企业、或者省级经销商、各级加盟商必然要面对销售链停滞以及库存增加的噩梦。

所以品牌要想要异军突起必需苦练内功,从产品研发的源头上入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米拉格企业掌门人杨再国先生一直秉承“唯实”的经营理念,扎扎实实做好产品,做好品质,实实在在为客户谋利益。

11月1日总经办组织召开了《2016夏季新品内部审样会》,我们秉承“从产品源头上入手”和“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理念,而且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将以此理念作为指导思想,从而使米拉格品牌真正的成为杭州女装品牌之翘楚。

----慕昂服饰米拉格品牌总经理李向东先生

【米拉格兴亡我的责任】在此次“家庭”会议上,营销团队家人们对每一款产品都详细记录,站在终端消费者的需求进行评款、审款,此次内审会上家人们提出最多得就是产品“性价比”和“实卖性”。

评款之后,设计师将产品回归陈列状态,家人们针对产品色系、结构、搭配进行重组、搭配,经过米拉格研发团队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和经常青校长悉心指导,货品最终以怎样的状态呈献给广大米拉格的家人呢?米拉格夏季新品订货会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夏洛特红》2016米拉格夏季新品内审会,圆满告罄,我们的米拉格越做越强!

解决问题 厚积薄发

Together,We are strong

特别感谢:

国内著名服装顾问集团—“深圳泛美时尚机构”为整盘新品梳理结构、重组新品搭配整理新品FAB话术,优化参订商品的市场价值;

米拉格设计研发部同事们的心血付出; 优秀客户代表莅临总部为米拉格的发展增光添瓦;

同时预祝米拉格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

特别提示:米拉格2016夏季新品时尚发布会暨订货会将在11月21--24日于杭州临平广厦天都城举行,邀请您携友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