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怎么做优雅女人 选优雅内衣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类女性,她们有了一定的岁月沉淀,从小女孩的天真活泼转变成了女人的大方迷人,她们举手投足间都能展现出一个女人的魅力。如果你已经是优雅女人,或者说想跻身其中,那在内衣的选择上也马虎不得,卡诗贝尔教你从选内衣开始,由内而外做优雅典范。

一款桃粉色的内衣,难掩几分浪漫情怀。精致的提花设计,立体有型,罩杯面采用形是蝴蝶结的修饰,气质典雅,创意满分。美观当然不是优雅女性的终极选择了,对聚拢性当然也有要求,因为高扒位宽侧比的版型的影响,使得穿上之后不容易出现文胸跑位的现象,且对副乳的包容性更好,再加上上薄下厚的杯型,聚拢性极佳,自然就在视觉上大一个size啦。

雍容华贵、高贵典雅,都是很容易被用来紫色的天生魅力,如行云流水般流畅的提花处理,让文胸看起来更有设计感,也更为精致,罩杯上的小钻石挂坠的修饰,不经意间展露细节制作的巧妙,这样一件魅惑紫的文胸,不仅给你带来穿上就不想脱的舒适感,而且还让你穿出自信,穿出美丽。每个女性的生命中都不能缺少这样一件适合你的好文胸。

图片来源:卡诗贝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