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从事童装行业有什么优势 加盟选择哪个童装品牌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进一步遏制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劳动力不足以及社会养老负担大等一系列社会问题的发生和恶化,国家政府出台了“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对于为人父母来说,拥有两个孩子无疑才是最好的状态,虽然抚养起来比较吃力,但是两个小孩能互相帮助热闹开心的成长,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而对于经销商而言,这无形中又是一次“助攻”,所以已经决心在服装行业闯出一片天地的亲们,千万不要犹豫,赶紧投入童装行业,商机不等人,“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实施,可以预见的是儿童相关产业的消费一定会得到大幅度的增加,未来几年,儿童市场的发展也一定是呈现递增长趋势。

选择加盟不是就等于选择成功,但是选择加盟至少给你的创业之路多几分有力的保障,你不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面对形形色色的童装品牌,小编就选择其中一个比较有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丫丫树,说说为什么要选择加盟该品牌,相较于其他童装,它有什么竞争优势?

1.目标面向中大童。将品牌的目标群体直击中大童是十分睿智的,这个年龄段的小孩正处于第一个生长高峰期,所以对着装的更新需求较大。

2.童装款式数量多。每季中大童装新款450多款。“喜新厌旧”可以说是人之常态。更新换代速度越快,款式种类越多,就越能抓住更多顾客的心,满足多种着装需求。

3.品质定位中高档。如果直接定位于高档的话,目标群体太小不利于发展。中国现在存在的最大人群就是中产阶级,他们一般处于小康状态,对于做父母的来说他们有能力并且也会尽全力给予孩子最好的,定位于中高档,能抓住大众消费顾客群。

4.品牌定位特色时尚。只要是人类,就本能上想要存异,保持独特性。将自身定位于时尚童装的品牌有很多,但是标榜有特色的时尚却寥寥无几,这就是品牌定位的准确性。

以上这些因素合在一起,就造就了丫丫树品牌童装,所以它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服装市场得以脱颖而出。拥有得天独厚的“二胎”政策的间接扶持,童装行业是一块尚在挖掘之中的“金砖”,你若不赶紧行动,那财富必与你失之交臂;丫丫树童装渴望与你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如有兴趣欢迎留言咨询,或者拨打招商热线:张先生13711886562,我们在这里恭候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