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样穿针织衫 法国人就会夸你时髦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31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意渐袭,针织成为当下最适合用来宠爱自己的温暖单品。ONLY新一季针织系列捕捉了巴黎冬日午后独有的闲暇和惬意——宽松廓形、简约线条搭配舒适、实穿的运动风平底鞋,让你的独特风格愈发自然且让人过目不忘。

宽松的白色印花拼接针织开衫慵懒迷人,将其搭配白色紧身牛仔裤和平底鞋,让你的艺文情怀由内而外流露。

想要来一杯午间咖啡?还有什么比蝙蝠袖白色宽松高领毛衣更能反映此刻内心的轻松与愉悦。

相比于极致黑白,柔和的灰色似乎拥有更多的风格可能性,可潇洒率性,亦可出众醒目。

以独特的编织细节点缀,这一时髦单品被用来搭配同色系修身棉质长裤、运动风平底鞋,冬日造型也成为了内心精细品位的延展。

长款针织裙因流苏的点缀更显风情,简洁的廓型设计更显经典。

一件柔软的纯白色针织衫,对于秋天来说是最好的礼物,修身的设计让你足够百搭所有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