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3—6岁岁男孩适合怎么穿 一童童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31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到六岁应该是最天真无邪的时候了,没有繁重的学业,对一切充满未知的好奇心,作为父母我们应该尽量让孩子感受到世界的美好,让孩子学会自己去拥抱美好。那么这么小的小孩适合怎么穿呢?走进一童童装来学搭配吧。

想必每个小孩的童年都是有奥特曼陪伴的,一件印有奥特曼图案的卫衣就很适合穿着了,想必宝贝自己也会特别喜欢的。下身可以配一条宽松的牛仔裤,这样休闲又有几分潮感,当然了外套是必须的了,百搭的卫衣使得它几乎可以和任何外套相融,所以不用担心搭配不当的问题哦。

都说每个人的衣橱里至少得有一件牛仔衬衫,当然了小孩子也需要这么一件耐脏耐穿百搭同时又很具时尚感的牛仔衬衫了,用白线的压线处理,使衬衫更有了线条感,也丰富了层次。下身可以配一条灯芯绒材质的长款,同时卷起衣袖和裤脚,看起来真的有小大人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