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冬天如何搭配 矮个子怎么穿显高
服饰编辑:star
2015-10-30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矮个子的姑娘本身提到身高就没什么自信了,还要被人打击,她内心承受已经很多了,请不要拿别人的痛处说事,因为这本身就是她们的不可能改变的事实了,就不用再强调,不过也不用说什么虚假的话,女孩子活的精致一点,身高咱们改变不了,但是咱们可以用颜值,衣品来凑,人不可能完美,所以我们要打造完美。不要让身高成为你不自信的理由,衣魅人女装小个子冬季穿搭。

三分长相,七分打扮,矮个子也可以穿出高挑视觉感,秋冬季节黑白色的穿搭,如果穿裤子显得比较矮。那咱就穿裙子或是短裤,这些款式,衣魅人女装中长款和短款黑白色菱形图案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修身毛毛打底衫,下身搭配裙子或是短裤,这样的穿搭比较的显嫩,也很显高哦。

冬季小编知道如何先高挑的秘诀,那就是穿长筒靴,不要认为自己腿短就不适合穿长筒靴,其实穿长筒靴很显高哦,反正小编已经试验过了,那个大长腿就先出来了,而且还很显瘦哦,配上中长款外套内搭短款打底衫+短裤或是短裙,一双黑色长筒靴搭配,矮个子女生逆袭的时候到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