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onoratico达衣岩 2015初冬行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30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冬时节,凉意渐近

无需繁重的行装

以轻松惬意的心境

游历在冬日浪漫的欢愉中

…….

印第安的民族图腾

古老的岩画上镌刻着原始的狩猎印记,传递古老而神秘的部落感,通过提花的手法与毛织组合呈现,营造温暖而浪漫的暖冬情怀.

合身短上装,内搭衬衫,精干简洁,极具实穿性,肩袖两位的拼接设计,增添户型利落感,可搭配牛仔裤装、短靴。

长款连身裙,前后片双拼,后身毛呢格纹料,复古文艺,前幅灰调毛织搭配图腾图纹整体柔和素雅,增添温感。 

牛仔间棉上装富有保暖度,衍线车缝其上,衣身轻便挺括,怀旧的洗水工艺,形成磨砺的质感,袖拼毛织柔软舒适,提花点缀具有民俗美感。搭配上既可外穿也可内搭,具有多样试穿性。

开衫式毛织外套,具有极强的百搭性,可内搭衬衫、套头衫,门襟绳袢木扣配置,精致复古。

古董花纹纹样

冬季的手绘花主要灵感来源于欧洲的古董挂毯,线条繁复而精致,纹案常描绘花枝叶蔓的曼妙形质,计师的将美丽的绘纹截取,通过手工针绣呈现在袖子上的勾花或帽子底部等各细节部位,营造极具风情感的民俗基调。

轻便的棉衣外套,增添防风保暖性,廓形宽松充盈,穿着更具舒适感,袖身拼色设计,丰富衣身结构感,帽底附绣花点缀,极具民俗基调。

马甲式的棉衣外套,厚实保暖,附帽设计,更添防风性,帽身几何提花,边沿翻折拼毛,更添爱斯基摩情愫。

[ 品牌简介 ]

Donoratico 达衣岩

一个意大利小镇的名字,最初学习油画、具田园情结的设计师丁勇把她作为自己创立的一个时装品牌的名称。角逐、碰撞、撕扯、浮躁等波澜壮阔图景和自由、民主、宽容、爱、环保等普世理念和社会文化形态开始推行的现在,因为达衣岩,令我们这些现代人找寻到了心灵归依的精神家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