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TRUGIRL:秋冬季必败的蓝色系单品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8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预报,今明两天,较强冷空气将影响长江以北大部,多地将降温6-10℃,局地降温超10℃!又到了犹豫该不该穿秋裤的时候了,可是爱美的你还是想穿得美美哒?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在这个秋冬季必败的蓝色系单品,保证让你美得不要不要的,还能穿出温度哦~

蓝色系本身就是很厚重的视觉效果,适宜秋冬季节的选择。而本季女性的成衣必败选择必然是连衣裙和大衣,线条和廓形也是选择的关键。 

LOOK1:修身钻结连衣裙

楚阁TRUGIRL的冬季成品中此款蓝色连衣裙,就是在挑战你的女性柔美的线条。明朗的高腰线条,拉长腿长比例,让你冬季依然有大长腿的机会。 

LOOK2:廓形无袖连衣裙

廓形的连衣裙不仅能很好的修饰上半身曲线,而且更能百搭出不同的时尚效果。偏北方地区的女性内搭蕾丝打底衫,在这个季节变身为妩媚俏娇娘。 

LOOK3:长款西装领大衣

西装领的长款大衣是很多女明星的最爱,其简洁的廓形更显女性特有气质。 

LOOK4:翻领短装大衣

短款宽松的版型更是复制不来的经典,小翻领结合毛领,端庄大气,沉稳而不是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