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秋光腿穿裙子 丹比奴教你样穿搭不会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8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说天冷了就不能光腿穿裙子了?只要穿件厚实的外套,其实一点也不会感觉冷,秋冬裙子还有个好处,就是能遮住大粗腿啊!高腰的裙子还能显腿长,秒变大长腿女神,所以丹比奴女装潮人温馨提示快把夏天的裙子拿出来混着穿吧。

身穿丹比奴女装蕾丝包臀裙,透视印花拼接显得性感又迷人,倚栏伫立,带出一份慵懒随性的气质,于经典搭配中谱写时尚传奇。让人忍不住立即想拥有它占为己有,这就是蕾丝吸引力。

从古堡里走出来的气质公主,深受众人的喜爱。于万人的目光中脱跳而出,深蓝色高腰连衣裙,肩上若隐若现的黑色蕾丝,把气质公主的锁骨之美展露无遗。有丹比奴女装在,不怕没有目光聚集,因为时尚总在身边。

永远不会退出时装界经典的黑色收腰裙,粉红色腰带收腰修饰,于黑色中重现粉红的可爱魅力,婀娜多姿的动作中多了几分成熟稳重,或诱惑,或淑女,丹比奴女装皆有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