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eitler-玛泰迩女装汕头店盛大开业啦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8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不知道大家都收获到了什么呢?如果还没有想好自己收获到了哪些,先不妨来听听我们“Meitler-玛泰迩”品牌女装的收获!!恭贺Meitler-玛泰迩女装汕头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就在10月27日,Meitler-玛泰迩女装汕头店隆重开业迎宾,为汕头的消费者送去了当下颇具潮流的秋冬新衣,不知道你们是否收到Meitler-玛泰迩女装送去的时尚惊喜? 

开业之际,我们不仅仅准备了红毯,还有我们可爱的家人扮演的小丑为大家助兴。虽然我们不是专业演员,但是我们也很卖力的演绎。在店铺前,我们看到新店开业海报,在向我们传递开业讯息:新店开业,新品8.8折!吸引你了吗?如果还是不能够打动你,再看看这一颗颗金蛋,这可不是只能够看的哦。只要你购物达到我们砸金蛋的额度,就可以打开一个金蛋,里面的奖品很丰富的哦。具体是什么,我怎么可以在这里说呢?赶紧去我们的汕头店看看吧。

在诸多的惊喜中,我们最不可忽略的就是这一款款新衣。很有秩序的陈列在衣架之上,静候自己的小主人将自己领走。如果你看上了它,那就赶紧把它带回家,让它来为你的秋冬时尚加分吧。

店铺中,可不是有吸引消费者的活动以及新衣就可以的。最不可忽略的就是我们可爱的家人导购女孩啦。她们充满热情与激情,为前来的每一位消费者尽全力的服务。只要你有需要,她们就会为你服务。一群可爱且爱笑的美女们,可不要太受欢迎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