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aluodor” 娜璐多2015冬装新品上市啦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27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的冬天,繁忙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娜娜迎来了久违的假期,她希望美好的旅行能带着放松心情,于是,这个冬季,我们迎来了娜娜的欧洲之旅。

在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优美而古老的建筑叙说着辉煌的历史,浓郁的艺术人文气息熏陶着心灵.....欧洲,是时尚之都、是艺术之都,更是寻找心灵之都!

今季,娜璐多带您和娜娜一起,体验浪漫的欧洲风情!

大红色

热情洋溢的大红色用在全身一色造型中,或者与亮白色搭配形成鲜明的对比,成为本季必备的重要色彩。

粉色爱恋

穿对“粉红装”留住少女味

粉红色一直是女人无法抗拒的色彩,甜蜜饱满的色泽总会为你带来好心情。无论年龄大小,粉色总是能触动女性心底中最柔软的那一部分。从上衣,裙子到包包,鞋子,粉色的单品应有尽有,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穿着搭配,让自己成功驾驭粉色又不招来“装嫩”的骂名呢? 

假日宁静

简洁而细腻的设计理念总是能赢得女性更多的青睐,本系列明快而不失优雅的简叙着秋日的风情,周末快乐的时光就在这轻松宁静的氛围慢慢度过,淡紫雾色、蓝绿色调在流畅的裁剪中清晰地勾勒出那份属于自我的执着,面料与秋季花卉图案的搭配格外和睦。连衣裙的迷人优雅,外套大衣的休闲舒适都在其中收放自如,秋季浪漫这样不请自来。 

绿色精致

今年的绿色系或因灰度感增强而变得微妙,或透着清新自然的温暖。总体而言,今年的绿色系是温和、阳刚、极其精致的。 

时尚黑白

黑白色在盛行了几季后,在2015冬依旧是趋势色彩的主流,尤其整身白色仍是最受设计师青睐的T台造型。整身白色造型在冬季不必过多肌肤的裸露,都能散发高贵的冷艳气息。 

是不是美翻啦?(*^_^*)...

有没有心动呢?

赶快来我们的旗舰店带走她们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