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五六岁男生秋季穿搭 秋季不能缺少单品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7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不能缺少的单品有哪些呢?秋冬季节我们可能会以保暖为主,这是妈妈们非常关心的事情,现在十五六岁的少年们都会自己搭配了,自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想要什么款式,妈妈们根本不用担心,但是偶尔妈妈们也要跟上潮流,知道小朋友喜欢穿什么款式,越位少年装秋冬单品推荐,套头针织毛衣,套头卫衣等单品都是秋冬必败的。

越位少年装卫衣款式搭配,宝蓝色套头卫衣适合男孩子穿搭的颜色,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不要感觉这样的穿搭比较的简单,其实这种简约正适合这个年纪的少年穿,而且冬季还可以直接配上一件外套即可,百搭又时尚。

针织毛衣搭配,针织衫有薄款有厚款,但是毛衣就不同,毛衣它能感觉到温暖,越位少年装秋冬季节保暖必败针织毛衣款式,套头的针织毛衣颜色上的搭配也很不错,墨绿色+白色这两个颜色结合到一起也很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少年们的青春时期怎能少了必败单品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