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毛绒外套怎么搭 Banana baby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7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既保暖又时尚的穿搭少不了一件适合的外套,想要展现自己的好气质,那么就来看看Banana baby女装时尚搭配吧。

寒冷的季节相信每一个人的衣柜之中都会有自己喜爱的毛呢外套,经典款百穿不厌,时尚款潮流范十足,但是这样的一款毛绒外套你吗?一件蓝色的毛绒外套不一样的设计剪裁不会的厚重,反而是增添了不少青春感,蓝色的毛绒外套搭配里面的灰色套装,清新感十足的打扮更是减龄穿搭的必败选择,相信这样的你一定很吸睛。

米白色的毛绒外套有点修身的版型十分显示身材那么就搭配的优雅一点吧,里面的白色字母T恤搭配今年分外流行的直筒群,高腰的款式展露出你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穿上这样的米白色外套,淑女范立显,大家闺秀的优雅范非你莫属。

Banana baby更多女装等你选择,爱美的你不能错过哦。

关健词:外套搭配 品牌女装 秋冬女装搭配
下一篇:驼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驼色+黑色百搭看不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