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苑温柔廓形 让你美美哒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4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柔廓形

心动上市

女人味,始终让人无法轻而易举地给准定义。蝴蝶结、小蓬裙、糖果色、蕾丝边......从来都是对女性的加分题。当抛开所有繁芜的装饰,流线廓形才是永恒的魅力point ,温婉中偶尔藏不住的小俏皮,或是甜美中带点儿不羁,就像是前调甜香尾调高贵的香水,在温柔的廓形中方见女性的纯粹!

廓形西装穿出优雅女人味

金苑崇尚的女性主义从来都是优雅,而不是凌厉的性感。不去卖弄尖锐的棱角,或紧束的曲线,这个冬季让我们随着女性的自然曲线流转而下。用呢子的质感和西装的廓形,展现轻柔宜人的优雅美学,雅致且毫无侵略性的姜黄色里,藏的恰是一片的似水温柔。

A字廓形定义可爱风情

圆润的A字大衣是真正女性化廓形,温柔而自然,在褶摆的“掩护”下有了灵动的空气感,衬出女孩感的圆肩、长腿,展现出可爱感的完美比例,娇小可爱的视觉效果show出你的少女心 。

宽松廓形大衣当道

这个秋冬Oversize风依旧备受时尚圈宠爱,纯色宽松质感的外套让搭配充满随性感,选择活力张扬的颜色提亮冬季的时尚感,打造出别样的慵懒时髦廓形效果 。

充满细节感的简洁廓形

干净柔软的缝线使其充满了时尚都市气息,同时还融入了女人味的收拢半袖设计。柔和的廓形和流畅的面料,打造出优美舒展的线条。羽绒服的温暖柔美,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适用于现代女性生活中的各种场合穿着。

休闲廓形下的复古情怀

令人深刻的复古绿和圆领的羽绒服,无疑是一件富有风情又极好搭配的外套。看起来宽松却绝对修身的廓形上,仍然展现出女性的柔美。无论是休闲针织衫和红色A字裙搭配,都很好的协调了休闲和柔美的和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