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21届义博会——富鹿箱包带你走进不一样的箱包世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3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21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已经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东道主企业来说,势必都要参与其中。富鹿箱包隶属于金海岸皮具公司注册品牌,企业主要经营箱包、拉杆箱包、拉杆旅行箱包、时尚旅行包、潮流拉杆包等产品为主的生产贸易型企业。 

在本次的商品博览会中,富鹿箱包积极参与其中,向不同省市地区以及国际友人们推荐箱自己的箱包产品。经过多年的不懈发展,现今的富鹿箱包以及远销欧美、中东、非洲等三十多个国家。箱包系列在箱包市场中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市场,在国内市场中,诸多的箱包经营店都在从事富鹿箱包的销售。

因为金海岸皮具公司隶属香港金海岸国际有限公司,与多个与多家跨国船运公司建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航线遍及全球各个主要港口,为广大客户提供国际空运进出口、国际海运集装箱批量整柜及拼柜进出口、国际快递、海空联运业务,包括进出口报关、商检、仓储、拖车、代理订仓、办理保险、代办相关进出口单证等业务。国际友人们需要的货品,义乌小商品城6.2万个商位上16个大类9105个子类的170多万种产品中找出友人们的需求,锁定质量、锁定要求、将产品准确地送到全世界各地友人的手中。

在本次的博览会中,我们能够深切的感受到富鹿箱包的受欢迎程度。在其展位上,我们能够看到很多朋友们驻足与企业方面商讨箱包相关内容。希望我们的富鹿箱包能够在本次展会中取得预期理想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