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八周年庆典活动 品牌快乐丘比感恩回馈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2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八周年,将于11月18日在广东虎门举行隆重的庆典活动,不断发展壮大的公司一次次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在此我们也祝贺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

周年庆当然也有好消息带给你,想要加盟童装品牌的加盟商商就赶紧的了,现就快乐丘比品牌童装针对广东及空白省份地区实行2014年秋冬装产品统一2折,2015年秋冬季产品低至2.2折。2016年春夏装产品低至2.6折起供货、取消代理环节,引爆终端、厂家直接让利,打造全国连锁的工厂直销店,超低折扣低货,自由订货,减少终端客户的库存问题,以此来回馈新老客户!

低折扣供货、高品质产品、新的营销模式、值得您的信任与期待!让我们携手共进,打造中国时尚童装的领军品牌,共创美好未来。

全球咨询加盟电话:13729972608 黎先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