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朵以2015秋冬新款流行单品 红黑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2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一种热火的颜色,黑色一种经典,好像每个季节都不能缺少,就是这两个颜色搭配一起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那就来看看朵以女装2015秋季新款搭配吧,黑色与红色的搭配,而且不是大红色哦,酒红色与黑色搭配,一起来时尚时尚吧。

都说女生腿粗适合穿裙装,但是偶尔裤子还是要穿穿的,不能老是裙子这样会显得一层不变,特别也会看腻掉啊,朵以女装黑色长袖卫衣款式搭配一条酒红色阔腿裤,整体装扮就两个颜色搭配,一点也不会感觉单调,酒红色阔腿裤显瘦又耐看,秋季你怎能错过。

酒红色连衣裙搭配,都说本命年要穿红色,那么本命年大红色会不会太艳了一点呢?那就来点不一样的吧,酒红色也是红色系也可以充当本命年的装扮哦,秋季无袖连衣裙肯定要搭配一件外套,那么短款小外套黑色比较适合,朵以女装示范穿搭,你也可以学习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