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霓凰郡主”刘涛:柔软织就的坚韧 衣架有言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2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美女如云的影视界,刘涛并算不得是出尘绝艳的女子;她温柔娴淑的面容,总是给人一种恬静温暖的感觉,但举手投足更有一股睿智的大气。也许是心性使然,刘涛总是从容的面对人生的波澜,用实际行动去展现温柔面容下荡气回肠的侠义之气。

【刘涛·温柔面容】

在人气极高的《琅琊榜》中,刘涛饰演的霓凰郡主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不着戎装的霓凰郡主“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素雅的服饰更映衬明眸皓齿的美丽;而屏幕之下,与丈夫和孩子相处的刘涛,是温柔贤惠的好妻子、好妈妈,用心和爱呵护着家人。

衣架】有言:

唯有舒适柔软的面料才与温柔的人儿相得益彰,

唯有淡雅清新的色泽才能凸显娴静女子的美丽。

【刘涛·侠义豪气】

霓凰郡主,为忠,临危受命,代弟镇守南方;为情,护梅长苏左右,助其完成夙愿。刘涛,为爱,大婚后息影,待家相夫教子;为家,重新复出,全力工作。就是这样一个柔软的女子,却也有着侠义的豪气。刘涛,勇敢面对生活的挫折,用坚韧和行动打开新局面。

【衣架】有言:

唯有硬挺的廓形才能保护都市女性一路向前,

唯有简洁的剪裁才符合职场精英的干练专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