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是《小王子》中的玫瑰还是狐狸?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2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都是小王子,

都曾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

看无数次日落,

对一朵玫瑰花动情落泪。

长大后,我们去了更宽广的世界,

却发现这个世界人

只会像鹦鹉一样重复别人说过的话。

我们越来越想念曾经的自己,

曾经的小玫瑰,

还有那颗无畏忧伤的心。

倾听精灵-玥发来的“小王子”语音,拒绝无聊的大人,做纯真的孩子。

-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越长大,越觉得自己的那朵玫瑰的重要。因为她是我们自己浇灌的,是我们用屏风保护起来的。哪怕是成千上万的玫瑰园,也不抵我那一朵玫瑰的千万分之一。

几何提花 X 罗纹长袖

几何提花图案,吐露出浓浓的设计感。像是儿时的甜蜜回忆,总在不经意间被轻轻勾起。

凡尔赛玫瑰 X 色彩鲜活

花色正浓的飘飘衬衫,精致、细腻、繁复、花漾的装饰,是心中永不凋谢的“玫瑰”。

银线刺绣X 定染面料

时髦的色调、精工的刺绣与精选保暖的白鸭绒,搭配丰盈的毛毛边,完美的保护住每一寸肌肤。因为精心,所以与众不同。 

-被驯养的狐狸-

同样是金色的麦穗,就能让我想起你,因为是你头发的颜色。对于心中念念不忘的人,不相及的事总是转着弯到你身上去。

复古小情调 X 炽烈颜色

极简的线条设计,带着简洁干练的味道;炽烈的颜色,因这邂逅的珍贵,定要在这一刻破茧成蝶。

波西米亚风 X 修身

选天然的棉柔材质,更加贴合身材曲线,行走间尽显迷人身姿。袖口浪漫流苏的点缀,带着吉普赛人的流浪,自由而浪漫。

乔其纱X 百褶温柔

一场相遇源于乔其纱划过指尖的感觉,柔软、顺滑,特别的,是那种沙沙的感觉,像是砂砾从指缝间溜走,一袭柔情似水。 

-长大的飞行员-

我们都曾是一个大人无法了解的孩子。后来,成为了一个“成年人”。有时候,我们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勇敢些,不要忘却当初那个最真的梦!

布达拉的城堡 X 城堡式花苞摆

触摸到古老的经幡,洗涤红、黄、蓝最纯美的三原色。有故事的花案,似乎能听到岁月的召唤。

万花筒提花 X 蓬松腈棉线

宽松的蝙蝠袖设计,休闲时髦宽松型,慵懒时尚。万花筒提花,若童年里,快乐的孩子手中,不断地旋转中出现的色彩斑斓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