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初秋男士穿搭:不止要风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2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渐凉,花样繁多的针织衫、oversize、长裙、靴子等开始出现在时尚女性的日常搭配中。但是反观男士,难道只能默默的套上格子衬衫和套头卫衣,才能在漫长的秋冬季节中保持温度?

NO!小欧带你围观潮流达人们的初秋保暖搭,时尚男士的秋天,可不止要风度哦~

玩转各色风衣,穿出男人味

电影《晚秋》中女神汤唯一件卡其色风衣迷倒了万千观众,殊不知,一件剪裁良好的风衣同样是潮男的必备。秋风瑟瑟,走在街头,一件极具个性的风衣大行其道,除了挡风御寒,凸显魅力的作用就更一览无遗了,温度与风度俱存,轻松穿出男人味。

耍酷从“头”开始,初秋帽子凹出新造型

初秋保暖不可或缺的单品非帽子莫属,棒球帽的休闲运动型,无论你是正着戴、反着戴,360度都是满满的逼格;复古绅士帽的雅痞型,无论是西装、风衣、衬衣还是针织衫、卫衣统统hold住,还有鸭舌帽、雷锋帽、贝雷帽,分分钟练就潮男保暖搭。

Fashion秀出新花样,保暖内衣任性搭

如果你还停留在保暖衣只是保暖的年代,那你早就out了,保暖内衣早就成为潮男搭配的必备单品。休闲西装、夹克、各色风衣任性搭,内搭保暖又时尚,外穿秀出好身材,各路潮流达人纷纷开启了保暖内衣秀。

当前保暖内衣种类多样,品质不一,要想保暖内衣任性搭,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挑选法则:

(1)尽量选择修身版型,秋冬季节,衣多难免显臃肿,修身版内搭更实用;

(2)看搭配,看体型选颜色,保暖内衣要与外套颜色相协调,肉壮者身材避免挑选亮色;

(3)慎选材质,弹性指数、舒适度、透气性综合考量。

小欧荐衣

小欧在此良心力荐——欧迪芬男士内衣!

其产品采用莫代尔面料,质地轻薄细腻,贴肤穿着无束缚感,轻松穿出酷男时尚装扮,着重细节考究,洒脱简约设计,从细节出发打造男士品质生活。

细心如你,自然想让你的他穿的保暖又时尚,那就赶紧为心爱的他准备一件欧迪芬男士保暖内衣吧!让他在寒冷的季节感受到你贴心的温暖,无微不至的的关怀,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一直做你身后可以依靠的专属暖男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