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OOKS CHARM 貌魅O2O体验店正式上线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1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LOOKS CHARM 貌魅O2O体验店正式上线,火爆营业!!店铺地址:东方红品牌商场6楼25号-26号, LOOKS CHARM 貌魅,综合体验店一部。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开业以来顾客盈门,消费者对于这种新型的服装销售模式所吸引!“LOOKS CHARM 貌魅体验店项目”,彻底的把供应链体系、货品体系、价格体系、会员体系、盈利和服务体系真正的相结合。实现了服装模式的新突破!

现场火爆销售场景

貌魅女装针对都市新女性着装“美”的追求,成就时尚,简约,舒适的品牌。款式设计,个性与大众融合统一,采用天然的面料为主,混合多种风格面料,加上独特的制衣工艺,打造时尚快节奏的完美风格。貌魅女装主要针对时尚爱美成熟女性。 

“LOOKS CHARM 貌魅O2O线上线下体验店”新品新款陆续更新上架!还有限时抢购活动哦!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