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有小黑裙的女人没有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1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纵观二十年代到现在,世界上没有一件单品比小黑裙更经得起时间的洗礼。女人的各种气质,借她展现得淋漓尽致!

NO.1 复古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 过于性感的裙子她们是不愿意去驾驭的,小黑裙这样子的单品最重要的不是超越,而是经典,只有经典才能让人过目不忘。

NO.2 韩系

小黑裙适合所有女人几乎每一位时尚大师都会建议每个女人至少要有一条小黑裙,以备不时之需。即使是同一款剪裁简单的样式只用在上面加一点时尚的小装饰,可以改头换面。

NO.3 美式

休闲缺乏曲线的身材就要在款式上花些心思了,营造有曲线的视错觉才是当务之急,不对称斜肩+收身款式,能让你看起来柔美不少。

NO.4 优雅

名媛拥有一条适合自己身材这种材质的小黑裙,搭配不同配饰它就可以陪你去面试,可以约见客户,可以参加婚礼,更可以穿去约会,不能再实用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