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穿什么更好看 适合秋冬季穿的外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1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降温已经成为了必然,在这个低温下穿什么才能够确保自己拥有暖暖的时尚? umisky-优美世界2015秋冬季新装现在就可以告诉你:2015秋冬季就要这样穿外套,让你出街美美哒! 

灰色西服领中长版型大衣,单排扣设计比较的简单。但是内搭上一件圆领黑白格打底连衣裙以及一双高跟鞋之后,你就会知道时尚搭配原来就是这样的。在大衣左侧,还可以弱弱的点缀一下,一枚胸针就可以点亮它的魅力所在。 

如果你不是很擅长搭配,不妨尝试接下来的套装。这种小香风感觉的套装,让你穿在身上有一种公主范。白色块拼接上黑白小格纹外套以及内搭的连衣裙,有效的搭配,就可以让你美美哒出街。如果你有密集恐惧症的话,小编建议你还是绕道而行。 

有时候纯色套装穿在身上,也会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感。这种浅浅的色调,搭配上白色蕾丝打底以及同色系半身裙,还有一双高跟鞋以及手拎包,这一身的造型完全可以为你的时尚负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