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一月儿童穿搭 十一月婴幼儿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0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婴幼儿童的穿搭是很受父母关注的,因为儿童的成长牵绊着父母的心,父母想让孩子都得到好的东西,例如健康舒适的穿搭,健康营养的饮食,对于穿妈妈们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对于吃妈妈们也非常营养搭配,缤果贝琦婴幼儿童装品牌,十一月穿搭,舒适纯棉面料款式搭配。

缤果贝琦童装十一月穿搭,纯棉外套也可以很久好的贴合孩子的肌肤,纯棉面料舒适又健康,外套内搭一件白色长T恤即可,十一月可以按照天气,随意穿脱都可以,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运动鞋的搭配,儿童可以很调皮,一点也不影响哦。

一件棒球服外套肯定也不能缺少了,棒球服男女都可以穿,而且不分年龄,缤果贝琦童装蓝色棒球服内搭衬衫或是针织衫都可以,婴幼儿童可以用柔软的牛仔裤配搭,棒球服外套,衬衫、针织衫、套头卫衣等款式,都是秋季必败的单品,妈妈们赶紧为小朋友的衣橱准备着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