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谷子屋亮相2015上海国际婴童展 现场火热招商中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20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谷子屋童装品牌隆重亮相,展会现场火热招商中,欢迎有志之士莅临展会参观咨询,携手谷子屋童装一同开启美好蓝图。谷子屋童装展位号:W5G19。

展会于今日9点准时拉开序幕,在这短短的数小时内,谷子屋童装便成功吸引了现场众多参观者的眼球。独特新颖的棉麻风童装,天然环保、低调艺术的产品设计,成为展会内的一道亮点。热情周到的工作人员更是细心为每位到访者介绍谷子屋童装,观众们亦是听的晶晶乐道,被这个打破传统、区别于市场普通童装品牌的谷子屋深深的吸引,展位内人气高涨。

中国婴童展的国际影响和向心力无与伦比,汇聚越来越多中国优质供应商,吸引全球国际买家的目光,谷子屋童装的亮相不仅能够全方位协助品牌建立属于自己的全国行销网络,更有助于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为将谷子屋童装遍布全国走向世界奠定更雄厚的基础。

展会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20-22号之间,谷子屋童装都将竭诚在展位恭候广大有志之士的莅临,如果您有意向加盟童装品牌,那么谷子屋童装您不能错过。同时也欢迎上海周边区域的新老客户们莅临展位参观,共赏谷子屋童装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