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inlog】米拉格带你玩转时尚英伦风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9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美风一直是不变的潮流趋势,它主张大气、随性,简单,熟练的剪裁功夫、呈现大方自信的美丽,不同于以简约优雅著称的英伦风。

经典的格纹呢大衣,宽松的版型包容性强,衣身简简单单,没有多余花哨的装饰。很有气场。内搭白色小翻领上衣和中长短裤,气场十足,个性时尚潮流。

版型宽松大翻领式大衣,帅气时尚;内搭异面料拼接,若影若现的透视,把性感和柔美体现的淋漓尽致;配上一条白搭配款短裙,轻盈,随意。

A版型斗篷大衣,前卫时尚,领口大纽扣和简洁大气口袋,丰富产品设计点,貉子毛领子,尽显高贵与品质,搭配修身PU长裤,简洁、干练又具摩登时尚。

气场十足的及膝大衣,时尚大气;双排扣的工艺增加了层次感;短顺呢面料,垂坠感好;搭配一条质感很强的连衣裙,木耳花边的衣边让整套时尚大气的搭配又不失女人味,是都市女性的首选。

帅气干练的大翻领长款呢大衣,双排扣设计沿袭了正统外套的风貌,显得时尚简约大方;娃娃领针织毛衫搭配九分黑色潮流阔腿裤,干练中也不缺乏潮流。 

无袖长款马甲,设计师巧妙的运用温婉的色调将经典演绎,动人的线条,修长的款式,让你拥有超脱优雅的气质。白色的针织小衫加上下身五分裤的格子设计时尚百搭,整体效果干练利索不失柔美气息。

格子针织毛呢大衣,新型的工艺手法,具有典雅与复古韵味;经典大翻领的设计,帅气、硬朗,国际范十足;撞色包边手法,色彩柔和有度,主次分明,内搭门襟藏青色假领带衬衫,尽显英伦时尚风。

稍修身版的长款大衣,特殊的刺绣工艺手法,绣花钥匙的点缀,多了几分浓浓的复古风;里面内搭一个基本款的白色衬衫,配一个皮裤短裤,知性而优雅,上班一族的精选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